2012.03.31  台北 多雲時陰


   9:30am 從台北出發到新莊接老王一家三口,接著走中山高,


   遇清明反鄉掃墓車潮,ㄧ路上幾乎走走停停....


   抵達目的地時間是12:30pm...


   天橋上的紅標語 「塞車勿心急,心寬一路暢」....騙人啦....



 


 


  連續開了三小時車子,累+餓+膀胱快炸開.....


  還好竹北是好天氣....


  又綠陽台是一間位在鄉間小路旁的餐廳,四周都是綠油油的稻田,這樣的環境我喜歡...



 


 


 車上的四位呆瓜乘客


 在車上老王和我擔心晚到,餐點會沒有了...


 小咪煩惱沒地方跑...


 捲毛兜擔心沒有美眉追...


 Kimi擔心聞不夠捲毛兜的屁股...


 



 


 


  小合照一下....





    乾淨的草地



 


 


  小咪跑的好快喔...快要飛起來了...看她這麼開心,我也好開心....


  塞車的辛苦值得了...


  PS.她的家長蹲在後面的樣子和表情,有一種讓我想笑的fu....    



 


 



我們在第一排的右邊喔... 帽子讓我的臉看起來小很多...ㄎㄎ








 


  曹媽媽另外又花了三千元,請我們喝餐廳特調的咖啡...



 


 


 


拍下美麗的紫藤送給曹媽媽...謝謝妳請我們喝咖啡....




 


 這次摸彩活動,我和老王都只被抽中罐頭...


 只好自己在現場買O.M.G了..ㄎㄎ


 



  回程我們改走二高沒有塞車了...時間還早,就順路到土城的桐話晚餐...^^


  最後感謝主辦人莊雅琦小姐和可寧麻 ,辛苦你們了.


   『如沐春風 "新竹綠陽台" 趴趴狗(GO)  』聚會成功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