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2/28


今天還是連休假期中,害怕再遇到昨天 大湖草莓行 一樣的車潮,


接受桃園友人的提議,搭高鐵到桃園,他再開車來接我到學校上課~


 


高鐵ing


第一次搭高鐵...



 


 


朋友不僅接送我上課,還貼心準備午餐讓我帶到學校吃,


米漢堡也有加大,感動...



 


 


 


今天的課程 西施犬的短髮造型 教學


model 大頭 ,約八歲,他五年前被主人遺棄街頭,同學收養至今,


持續過著好日子中~



 


 


同學們的其他貴賓寶貝


卡茲 和 QQ



 


 


上完課也是朋友來接我,他正好要去台北赴約,也怕高速公路塞車,


把車子停在桃園高鐵站的停車場,就跟我一起搭高鐵回台北~


我們到台北火車站轉搭捷運藍線,他在忠孝復興站下,


我繼續坐到市府站,經過阪急百貨又忍不住到無印良品小逛一下,


買了一個咖啡格子化妝箱 、角型粉底液海綿 、 鰹魚義大利麵醬 和


一個鯊魚夾 ~



 


很好看的咖啡格子^^



 


隔天 3/1  自己開車上課,先到板橋接兜兜和Mirugu,


Mirugu想跟兜兜一起擠上面的VIP小座位~



 


用眼神向兜兜施壓無效,就這樣睡到桃園~


 


 


可愛的兩兄妹


小美容後Mirugu和兜兜先待在圍欄等我掃地收東西~


 


乘客比駕駛更專心看前方,


我們要到板橋與兜兜&Mirugu的拔麻會合~


 


南雅夜市的人氣美食


小籠包 油飯 冬瓜排骨酥湯 炸臭豆腐


原本疲累的身體,因為這些好吃的小吃,又再度恢復活力了~讚!



 


排骨酥湯的老闆娘看見兜兜,也把她雙胞胎的約克夏寶貝


抱出來給我們看~^^



To dear Mirugu小妹妹,


妳濕身的模樣很像 更瘦的靈提犬...為了您的健康,請一定要增胖喔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the en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