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9.30


主題    兜兜=nono?


 


往桃園上課的途中


兜兜: 吼唷~001接我到車上後就一直要我唱nono的招牌歌 嗯哈~ 嗯哈~ 嗯哈哈~~


001:你這張笑起來就很像no哥咩~嗯哈~嗯哈~嗯哈哈~~



 


 


@美容教室


洗完澡吹乾頭髮後..


兜兜很優秀,要綁頭髮時都會自己趴下~


ps.跟Petra家的Nicole一樣~


 


 




兜兜發現鏡中的自己了~


 






  接著就照個不停....真是自戀的孩子....
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每每經過謝老師和鎂鈺學姐的指導後,就像是神來之筆或是畫龍點睛,


看到他們輕鬆剪幾刀幫我收尾,都好想膜拜他們ore....



 


 


還沒看到成品的兜兜,擔心會像上次一樣不好看,所以有些緊張...


 


 


看到鏡子後,兜兜滿意地笑了~


 


 


喔耶!不要再叫我唱 嗯哈~嗯哈~嗯哈哈了啦~


 


 


因為太可愛了~先綁架兜兜回我們家跟Kimi玩一下~


ps.這張是用iphone4拍的,效果實在是&%$@#.....



我的鎂鈺學姐上星期已通過A級寵物美容師的檢定考試了~


歡迎住在桃園附近的毛小孩去美容~ A級的美容師很少喔~


全程手工吹毛,沒有烘箱, 全部使用克莉思汀森專業賽場洗劑、


專用護色洗毛精和專業護毛產品和梳具~


美容室地址:桃園市中埔一街66號
預約電話      0931-882-567     


鎂鈺學姐的小部 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eyoma1211/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