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隻飼主以懷孕生子為藉口即將被遺棄的狗兒...


001在想~會不會幾年後,那位飼主的小孩吵著要一隻狗兒~


那位飼主回答他的小孩說:      媽媽以前也有養一隻很可愛狗兒叫做豬豬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怕你被豬豬傳染到疾病,所以就把豬豬當皮球踢走了~


小孩回答說:       媽媽~那我以後有了寶寶,怕妳傳染香港腳或是老年痴呆症給我的寶寶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要把妳當皮球一樣踢走~ 


 


下列引用自 Petra的部落格


他是豬豬
今年9月將滿5歲的紅貴賓弟弟
自家生的,不是來自繁殖場
本來他很幸福,以為找到會永遠愛他的家人
沒想到,兩年前,女主人懷孕後,就把豬豬丟到朋友家寄養
這一寄養就長達兩年....
那位朋友也負荷不了,但女主人又懷第二胎,現在,豬豬像顆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
本來是捧在手心的寶貝,現在變成巴不得趕快擺脫的負擔...人心啊~醜陋!
試問:有誰會因為生了第二個孩子,就把第一個孩子丟掉嗎?
如果不會,那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豬豬?

我很擔心,再這樣下去
豬豬極有可能成為下一位在街頭流浪,或是在收容所等待安樂死的孩子



 


 



我,家有兩個寵上了天的寶貝,能力也實在無法負擔太多
也許你們跟我一樣,能力有限,但可以拜託大家盡全力幫忙轉寄這個訊息嗎?
我真的不希望好好的一個孩子,就活生生在我們眼前,掉進地獄等死...


 


豬豬的親生爸爸媽媽我都認識,是非常標準健康美麗的紅貴賓小孩
還有一位美麗的妹妹,就是曾被我抱在懷裡的"娃娃"


 


 


健康又有家教的豬豬,各方面的狀況對於有心想要認養的朋友來說,是極其良好的
光是想到天真無邪的豬豬,根本不知道自己即將面臨的命運,就忍不住掉淚...
他真的值得永遠愛他的家人,和一個永遠的家~


 


如果,我們都各自盡自己的一點點力量,也許就能帶來一點點改變的機會,避免悲劇發生
Petra
誠心懇請大家幫忙轉PO,有任何消息也請盡快轉達
謝謝每一位跟我一樣,雖然不認識豬豬,卻發自內心愛護豬豬的朋友



 



同時,也提供給大家一個好榜樣
誰說懷孕生子跟養貓狗有衝突,那都是藉口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ofydog_tw/article?mid=712&prev=729&l=a&fid=5


 


恩恩家的小部網址


紀錄著一個超可愛的小公主和四隻雪納瑞的生活點滴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ita-Lin/article?mid=6298&prev=6350&next=6193&l=f&fid=72


 




4/29下午4:48最新消息
Petra
與新屋收容所志工Annie聯絡上了
她說約克夏弟弟"原則上"已有人預約本週六去帶他回家
但如果有任何狀況, 她會與我聯絡...
衷心期盼這會是他永遠的依靠, 誠心為他祈禱, 別再讓這孩子這麼孤單無助了




     桃園新屋收容所,有一位年約3歲的約克夏弟弟
被排在本週安樂死的名單上...


 



    我相信他原本是聰明又可愛的
但再漂亮帥氣的狗狗,到了收容所,都是一個樣...又髒又臭,毛髮失去光澤
我最不忍心的是,他連眼神都不再晶亮,絕望的縮在籠子角落,垂頭喪氣的...
有哪一隻狗狗,應該這樣?沒有!他們不應該變成這樣!



 



 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   這位約克夏弟弟,已注射疫苗、結紮、植入晶片,健康良好,志工說他非常親人
但開放探望這天,大家卻都冷眼看看他..
幾乎沒有人願意伸出雙手,摸摸這個孩子..





    請大家跟我一樣相信~
給他一點時間,幫他洗香香的澎澎
給他吃營養的食物,喝乾淨的水
給他一張柔軟的床,抱著他入睡,讓他不再驚醒作惡夢






 



很快的,小約克夏會像Nicole一樣任性健康又粗壯
這是他們應得的,也是原本該有的模樣


記得嗎?"愛是最好的美容師"





    小約弟弟原本被排在本週的安樂死名單上
因為現在的他看起來髒兮兮,沒有人要給他機會
4/28
最新消息是,Petra的朋友有意認養,但被人搶先一步了!
有人預約要去看小約弟,如果這位人士沒認養成功,第二順位才是Petra的朋友
但我很擔心這件事會不了了之,所以po上來請大家持續關心,不要放棄這可貴的生命!
如果有心和有能力的朋友們,可以聯絡annie 0938155572若上班無人接聽可留言或留訊..
或直接打去收容所預約看他,盡可能延長他被安樂死的時間,收容所電話:03-4861760

有後續消息,我都會持續更新,絕不放棄這孩子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