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.4.6   雨天


@ cash box





Kimi:  我對唱歌沒有興趣~ 不過至少比在家裡發呆好~


001: Kimi小朋友~~你的肉臉好古錐喔~可以借我捏一下嗎?


 



 


Kimi: 而且還可以見到小福家的美女們~ 今天七小福全員出動喔~


左起:紅茶  、 黑糖 、 麥克風和  東東..


 


 


Kimi: 紅茶的頭髮眞美~


 


 


Kimi: 我兄弟 ~    兜兜 和他麻麻~


 


 


Kimi: 這三位太太顧聊天~ 讓我媽一個人唱到燒聲~



 


 


Kimi: 夜深了~要回家前在大廳合影一下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推車的第二層喔~有沒有看到我啊?



 


 


Kimi: 沒開閃光燈也照一下~ 比較柔美厚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幫我最愛的Ree姨姨戴個小花兒帽~



 


 


居家照


Kimi:  我自己過去坐成跟Joyce一樣的~ 搶鏡頭是我的興趣~



 


是我!



 


 


也是我!



 


 


又是我~



 


 


看不到我~看不到我~



 


 


我要吃掉你!



 


 


bye bye~
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