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11.28 
到富錦街108號吃早餐



進去之前先在門外做做記號




我點的是活力營養早餐
有玉米濃湯、核桃麵包、柳橙醬沙拉和新鮮柳橙汁~ 健康唷~




但是Josh點的美式早餐才開胃啦~ 熱量應該是我的三倍~  真想吃......




Kimi想吃....





店狗兒也想吃....




這兒是小福麻帶我來的,那天是來用晚餐,而且就是坐在照片裡的獨立沙發包箱裡~好舒服喔~





院子裡有個錦鯉池




Kimi一點兒都不怕落水,走得很好~反而是我會怕....




給Kimi自由,他當隨便....竟然給我溜到街道上,壞小子!! 牽繩伺候~




Kimi的早餐
自製貢丸, 彈性可媲美小皮球,中間包的是NB的蔬菜飼料~




真是愛吃新東西的小壞蛋....舌頭還捲起來呢~


the en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