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yce掉了第一顆永久齒


我們家Joyce老太太終於在她14歲又8個月的時候,


掉了第一顆永久齒..位於右上方的犬齒隔壁...很遺憾沒撿到收藏...


 


可是天性樂觀開朗的她,照樣大口抽雪茄~


Joyce:


 這是我僅有的消遣了嘛~



 


 


Joyce:


我比較喜歡煙燻的口味~下次不要再買牛奶的了~



 


 


Joyce:


再硬都不怕啦~來吧!


 




抽著抽著...又睡著了~   


可愛的Joyce大寶貝ㄦ~謝謝妳一路的陪伴~



 


 


Joyce的第一件連身衣


她以前是長毛不適合穿連身衣,現在嚕光光就可以穿了~


剛好和先前買的Minnie mouse項鍊搭配~ 


而且Joyce嚕光光就有點像一隻灰色大老鼠~


右下角的灰色禮貌帶是Kimi的~


禮貌帶是非常重要的長毛男狗的時尚配件~畢竟很多衣服都不適合長毛男狗穿~




 



Kimi的第一套內衣


這小子最近會咬我的內衣,只好也買ㄧ套給他喽~


右胸壓下去是揪揪聲,左胸壓下是玻璃紙揉搓聲音~


三角褲壓下去也是揪揪聲~


有些狗狗喜歡玻璃紙或是塑膠袋的聲音,


我家Kimi還是熱愛揪揪聲~那會讓他熱血沸騰~



 


 


原諒他....這種天氣很容易讓人不自覺地打盹~真是可愛的小冬瓜~


 


 


Kimi的第一個樓梯


專為矮冬瓜設計的,裡面是高密度的泡棉~踩下去很舒服~


當初是為了保護他的後膝關節和不想禁止他上沙發,花色配的也很好看~


這樣上沙發就可以不用跳,上床陪我睡覺也可以不用我抱~


Kimi使用它兩個月下來,非常地得心應腳~


可是我卻發現一件事...很切心...


原來Kimi不喜歡跟我睡床上,以前沒樓梯他不能離開,


有了樓梯後,他都自己下床睡地板.....


後來我就耍詐,他一上床,我立刻把樓梯推開~


哈哈~薑是老的辣啦~


 


 


下面兩張是我拖地拖到一半,突然看到,隨手用手機拍下~


他的髮型不是我刻意撥的喔~有沒有很帥~ 


比一天到晚自己說了算的邱異的假髮帥100萬倍吧~~



 


我的小寶貝ㄦ真是可愛~謝謝你自己用的假髮造型~



謝謝所有無可取代的寶貝們~ 有你們真好~


 


備註:


快樂的中秋節過了~我真的要開始來運動減肥了~


the en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