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ce:

嘿嘿~看我表演劈手絕活!  年紀雖大,但是筋骨還是很柔軟的~ 


糟糕...有點ㄍㄧㄣ.....



 


Joyce:  放肆!!! 竟敢搶我的牛皮骨!!!



 


連睡覺也要含住....



 


 


上:  Joyce咬牛皮骨,     Kimi咬玩具過來湊熱鬧~


下:  Kimi的玩具掉了~  正在用眼神暗示我不准動他的粉紅胖胖喵~



 


Joyce午睡兼做日光浴


我想她美麗的黑鼻子應該是勤曬太陽的關係~



 


Kimi:   我想跟小腸玩~



 


Kimi的小腸朋友



 


得意的小腸


因為小腸是好朋友,所以Kimi把最喜歡的項鍊借小腸戴~


 




夢想成為籃球選手的Kimi


每天都很認真地在咬球.....他堅信只要肯努力,夢想就會實現!




 


 


嘟嘴的Kimi


 


 


耍酷的Kimi


 




霸氣的Kimi



 


 


正襟危坐的Kimi


有點像要拍證件大頭照~




 


最後以這張Kimi好像知道要拍合照,


就把小臉靠近Joyce的可愛模樣來ending~


ps.照片中兩個人鼻樑的長度差真多~


 


Kimi:      姐~看一下鏡頭嘛~ 001要拍我們的合照~


Joyce:     不要....沒化妝......


謝謝大家來看Joyce & Kimi 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