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,    2009   29th 


中午先到紅蟹將軍吃螃蟹,下午再到對面的國父紀念館散散步~


最後直接到bobo醬家挖醒睡到不醒人事的bobo醬麻,然後就..就...玩一下益智遊戲啦~



 


杯盤狼藉...桌子太小....


 


Kimi偷渡到榕榕背後


 


 


左圖:榕榕額頭上貼著一顆美麗的藍寶石,所以是喜~


右圖:榕榕一碗麵吃很久,把拔就說再不吃完就要把麵倒在她頭上~所以是憂~
 


 


Kimi當天的髮夾色系跟毛毛的上衣好搭~沒有事先約定喔~


再來就是我的湯碗裡竟然沉澱一個愛心耶!!!  This is a sign!!!   愛情快來了~



 


毛毛 & Kimi



 


路過麥當勞光復店


該店因慶祝HELLO KITTY 35週年所以布置滿滿的KITTY~連門牌都是~



 


兜兜搭我們便車的口愛模樣~~兩手還扶著邊邊呢~



 


陽光 藍天 綠地  還有一群可愛極的小朋友們



 


霧霧小子


前兩天的生日趴都不讓我拍大頭照,今天總算拍到了~越看越像bobo醬耶~



 


御飯糰家之成員  蜜豆奶的勾勾舌


阿母~有東西要掛嗎?


 


Thurssday, 2009  3rd (也就是昨天)


晚上8點多時,發現Kimi的蛋蛋整個腫大微紅!!!!因為他有一顆蛋是在鼠蹊部,


所以第一想到的是那顆自己掉下來歸位(那就是喜事),但是往上一看又還在啊!!!


第二個念頭就是蛋蛋癌.....頓時眼淚就狂飆...(把我弟弟嚇傻了)


我就想說金孫都還沒抱到....Kimi的蛋蛋就要被割除...這麼可愛的小冬瓜就要絕子絕孫了.....


我一路哭到醫院.....(Kimi卻還以為要出去玩)


劉醫生帶著想笑又不好意思笑的表情沉默地摸了許久,


終於開口說可能是受到重擊或是扭轉,或是被昆蟲叮咬,


而造成裝蛋的袋子急性過敏.....腫起來的是袋子,不是蛋蛋,類似人類被蚊子叮咬而紅腫....


不是蛋蛋癌所以不用割除~打了兩針,開了五天份的口服藥和藥膏就回家~


圖中小的頸圈是他小時候騎玩偶把雞雞用到破皮流血時戴的....怎麼每次戴都跟那邊有關啊...



可是我們家沒人會踢他或是扭轉他的蛋蛋,當天下雨也沒有出門....


對我來說真是有驚無險的一晚...呼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