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 June 2009


第三輪LafancysNK-18和NK-33大桶裝的洗潤精合購的速度也快的讓我吃驚~
比我預計的快好多喔~~

所以合購成功當天我就想說先去Doggy House搬回家~沒想到在門口就看到新貼上的


Toto&Pal的紅色點點外出組系列的海報!!! 

這個點點的外出系列之前有在Dog Peace看過~Kimi就滿喜歡的~ 6種顏色都可愛~~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og-peace/article?mid=2148&prev=2493&next=1824&l=f&fid=28


 


Kimi最適合黑點點了~~紅點點也好可愛~現場有掙扎了10分鐘~
最後還是選了黑點點~想說比較好搭我的衣服~







點點外出組  胸背牽繩、小點點袋和大點點袋
出遠門需要搭大眾交通工具時,就提大點點~
住家附近或是做小車車時,就拿小點點~


 


 


第三輪Lafancys代購發票,01和02項才是~ 03項以後都不是~


 


 


NK-18和NK-33第三輪合購的分裝照~昨天上午已經先幫以轉帳,並寄件資料齊全的格友寄出~


剩下的就是下星期一上午確認轉帳後,也會一併寄出~請大家盡量配合,


這麼熱的天氣不要讓我去外面受罪~我 好怕曬........


 


 


Lafancys的超自然洗毛精200ml 實體店舖會員價$1020...貴!


乾洗液 250 ml 實體店鋪會員價$808...貴!


好朋友Jumbo和我家Joyce的皮膚都很敏感~所以就想買超自然來試試~


而我們都有在外出或是便便後,使用乾洗液的習慣,之前是用WAMPUM的乾洗液~


 


因為太貴了~又沒有聽說有格友用過的心得,所以我跟Jumbo麻麻就決定合買~


各分100ml  的超自然洗毛精 和 125ml 的乾洗液~ 這樣就算不好用,失血受傷的程度也較低~


NK-18小瓶裝 1ml 約3元, 超自然 1ml 約要 5元~ 


加一個"超"就比較厲害嗎?  讓我想到頂尖有出一瓶叫做超活力的營養品~


 


Kimi該洗澡了~所以就先讓他試試~他很愛抓臉臉~眉毛都抓斷掉,擔心他是異位性皮膚炎.....


多鬱悶的樣子 不包毛的樣子多可愛~~



 


洗起來感覺也不錯...不過才洗第一次,多洗幾次再跟大家說~


 


趕著下去玩的Kimi~一直把臉撇旁邊~



 


洗香香後帶他去吃壽喜燒~~~結果回家又一身壽喜燒的味道....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