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May 2009 星期日

多雲大熱天

綠風莊園  &  NY BAGEL 



Kimi醬說:
中午我們和家伶姨姨在綠風莊園用午膳~ 





那邊一直傳來吱吱叫的聲音,好想過去看一下是什麼玩具~





新朋友!!!   一隻黑的很徹底的蘇格蘭梗~
他跑步的樣子跟001一樣funny~~





很喜歡我的家伶姨姨,她懷孕五個月了~是男孩ㄦ唷~以後一定跟我一樣可愛啦~




胖仔001已經跑不贏我了~

糟糕的是,體重還跟家伶姨姨差不多... 





晚上在NY  BAGEL

001怕蚊子咬,要坐室內,但是我就得待在袋子裡,討厭.....






我不能吃的雞肉沙拉...





我不能吃的蒜味紐約客牛排...





只好先乖乖地在袋子裡睡覺,等待胖仔001....



PS.今天去醫院幫Joyce拿心臟病的葯,醫生和美容師都說最近約克夏犬有增多呢~
       因為很多人帶小約約來醫院...
       所以要再提醒有想要約克夏犬的人,我們很聰明,但是也要有聰明和有愛心的主人教導~
       請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,就去認養或是購買我的族人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