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  May  2009  sunday

也是艷陽天

皇后鎮森林

Kimi說:

原本約1小時的車程,因為bo醬麻麻一直跟001說話,所以開過頭,多花半小時才到達~

001一點好午餐,就幫我整理儀容,還被迫穿上悶熱的鞋子~

說什麼都是為我好,地板燙啊~還有蟲蟲多啊~


還好後來霧霧要試穿,就趕緊脫給他~又可以舒服正常的走路了~





泳游池旁的用餐區太多人類了~所以大人們吃完午餐後,

就帶我們到另一邊的羊咩咩區旁的草地跑跑~





通常羊咩咩是應該在柵欄內的,但是這隻落跑~我沒看過羊咩咩,所以躲在樹旁觀看,

我不是膽小ㄛ~是比較謹慎~我如果受傷了,001會傷心的~

但是霧霧和 bo bo醬就沒想那麼多~直接上前找羊咩咩~結果羊咩咩生氣還用頭頂飛霧霧呢~~




一心想要跟羊咩咩做朋友的bo bo醬又鑽進柵欄內,要去找另一隻羊咩咩~

正要接近時,就被bo bo醬麻麻發現~只好失望地再鑽出柵欄~

認真低頭吃草的羊咩咩這時也才察覺bo bo醬在牠後面~~




當黑嚕嚕的我和白亮亮的法國鬥牛犬相遇會碰出什麼愛的火花嗎?

答案是:nothing........






為了方便大人們拍照,我們就先聚集在這個看台上~




小福麻麻在發零食唷~~ 






今天的氣溫滿高的~兜兜穿衣服和鞋子~感覺快中暑了~




兜兜葛格~加油喔~~因為他正在罰站中~






001和Candy都好喜歡的黑糖~  其實我也喜歡她很久了....





這些大人們為了要我們多跑跑~自己也滿場跑~

也陪著我們曬太陽~~辛苦你們了~
今天真是一個充滿陽光和活力的健康小聚~
我很開心唷~




回到台北時才五點多~001買了五十嵐的珍珠綠茶~~

一到家就又抱著Joyce上頂樓~我當然也有跟著一起上去~那是我們三個人的秘密基地呢~





因為平時都只有我們會上來~






Joyce說: 今天的天空也很美麗呢~~ 




有這兩個寶貝ㄦ在的地方~對我來說都是最美最棒的~~




the en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