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 April 2009 星期四

多雲時晴  氣溫約15度 

陽明山一日遊,台北奧萬大賞槭葉紅、擎天崗草原健行和陽明山綠風莊園晚餐

一日遊的第二個地點─擎天崗~
為了補償寶貝們在上一個侷促的地點沒能自由的活動,所以就來個寬闊的大草原吧~

山頂上的氣溫明顯低許多,加上風又大,有一位先生就直接穿上放在機車裡的雨衣~






非常想跟Kimi玩的紅貴賓,極力想擺脫主人~





小石子走道旁的天然小園藝~




沒有漫步在雲端,至少散步在山裡~






Kimi自顧自地到處逛,但是叫他都會回來呢~







Kimi以為我在跟他玩老鷹抓小雞,就繞著席地而坐並吃著肯德基的情侶跑,
我跟著跑了五、六圈才抓住他~





哈哈~被我逮到了吧~臭小子!你要累死我喔~~






小小的Kimi醬....





大大的Joyce....都是我的小心肝ㄦ~








放遠望去皆是綠色的山坡~~





Joyce現在沒用牽繩牽引的話,會自己慢慢地走遠....
所以得去抱她回來,回來後,她又會再走遠....我又得去抱她老人家回來...






隔天睡醒的我,不是台語說的鐵腿,是鐵手.....   圖片中,我僵硬的臉部表情已經可以看出來了.....






又累又餓...在台北奧萬大只有吃兩口烤土司和幾片蝦餅...
飛奔下一站的陽明山綠風莊園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