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部落格是在去年的2月建立的~沒想到在將近一年的時間內,


奇摩部落格就在這裡挑了六張相片放在每日精選~真的很幸運~


或許對一些常入選精選相片的部落格來說,已經習以為常~


但是對我來說,每次的入選都好驚喜~即使是拍別人的寶貝,也是一樣與有榮焉~


我家第6張相片登上奇摩精選相片~


主角: Jumbo  妹妹


地點: 老爸的後花園


日期: 2009/1/11



 


甜美的Jumbo~謝謝妳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~吸引了評選員的目光~真是甜姐ㄦ~



 


我家第一次登上的精選相片


主角: Kimi醬


地點: 我家茶几上


日期:2008/8


 



 


 


這時的Kimi醬是六個月大~耳朵毛還沒修過~當時我用的標題是"花少年約克夏"~



 


第二次登上精選的相片


主角:Bella


地點:綠風草原餐廳


日期:2008/9/20


 



 


 


Bella是我們第一次去綠風狗聚,巧遇到的一隻很美的長毛吉娃娃~多高貴的pose~



 


 


第三次登上精選相片  同一天三張一起上,拍攝的地點日期都不同,真的是太神奇了~


有一張是在下一頁,忘了另存檔案~



 


主角:伊ㄐㄧ暱


地點:公館 8柚3又貳花草咖啡館


日期:2008/10/19


她的目光完全集中在桌上的食物~


 


 


主角:我家Kimi醬


地點:台中 長興餐廳狗聚


日期: 2008/10/5



愛偷瞄的Kimi醬~九個月大~因為懶的坐好好拍照,就趴下來了~


 


主角:我家Kimi醬


地點:我家餐桌上


日期:2008/10/20


剛洗完澡,綁著筆直沖天炮~盯著我手上的蘋果~







這張是來寶的麻麻拿去po在她的無名上,也登上推薦相片~



 


主角:Kimi醬


地點:我家


這是在Kimi醬七個月大時拍的,看他傻傻抿嘴的模樣~好像一個小男孩ㄦ~



   謝謝奇摩~謝謝大家~I LOVE YOU~~希望下次能換Joyce的相片登上精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