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本來是毛毛自己坐公車回家,但是跟她玩剪刀石頭布,我輸了...所以只好載她回家~


Joyce:  我可以一起去嗎?


001:  好啊~


 


 



Joyce:耶!!


 


 



Joyce:  我已經在門口等你們喽~


001:  親愛的~妳又迷失方向了~


Joyce: Oops......


 


 



Joyce: 這邊對了吧~


 


 



Joyce: 好了沒啊???等很久ㄋㄟ~~~


001: 我在幫妳拿外套呀~


 


 



Joyce: 我最乖了~都會乖乖坐好呢~不像小黑狗都會想站起來~


 


 


 



Joyce: 喔喔...陽光有點刺眼....


001:  請坐在後座的毛毛幫你把帽子拉起來喔~


 


 


 



Joyce:   嘻嘻~~這樣好多了~~像不像周杰倫呢~


 


 


 



Joyce:   嗚嗚~~~~~怎麼這麼快就到毛毛家了?毛~~~~不要走~~~~


毛毛:   不行啦~我明天要上學耶~~下星期再來看妳喔~掰掰~


 


 



Joyce:  悶........


 


 




Joyce:  沒關係~毛毛下星期就會再來看我了~呵呵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想睡覺...


 





 



Joyce:  先瞇一下好了......


 


 


The end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