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01的第二個寶貝─ Kimi將下星期就滿8個月了!! 真的是越來越像大人狗了~


雖然...他還是那麼黑.......卻黑的好漂亮~~很多人問001,為什麼喜歡黑嚕嚕的Kimi將,


應該要養像雪球一樣的馬爾濟斯才對啊?


我回答說:黑嚕嚕的~髒了比較看不出來嘛~




雖然...下巴上的黑色山羊鬍還在....卻突兀的可愛~



又有些人問001,為什麼養這麼小隻的,在路上很容易被踩到或是被大狗叼走?


001回答說: 攜帶方便嘛~~因為較小,能去的地方就多很多~


不過....現在已經不小隻了...昨天去醫院秤體重,已經快飆到2kg!!!


醫生猛稱讚我把Kimi養的好好喔~~醫生卻不知道我內心的痛....


因為...Kimi的體重比預測的多了50%...這樣怎麼讓我方便攜帶啊.....




雖然...拍照很少很少乖乖不動地看鏡頭,卻可以增進001的拍照功力~總是要拍上N張,


才有一張稍微好看的照片~而且居然還上了奇摩精選~


Kimi將~~希望你接下來在001家住的日子裡,都能健康平安~我們一起快樂的生活喲~








向Yuki麻訂購的克莉斯汀森的洗髮精、潤絲精和液體絲蛋白精華(絲仙)小瓶體驗品~


用過一次後,感覺頭毛比東方森的洗毛精摸起來更柔軟~再抹上絲仙後,隔天的頭毛感覺比較


不會打結,不過,我沒照著標示1:4稀釋,我是1:3稀釋使用,仍然感覺太水了,不好洗,


所以1:2還差不多~我們再用個幾次,效果持續的話,再跟大家推薦~



the end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