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,妳得到那個什麼鬼的前庭神經炎,已經第五個星期


為何走著走著,頭還是就歪一邊去?


醫生也查不出原因….


 


 


妳能給我一些暗示我嗎? 或是在夢中跟我說?


這樣我就能跟醫生說,才能對症下藥….我好想幫妳...


 


 


看著你微笑的臉,我既生氣又想哭


生氣的是那個鬼前庭神經炎太可惡了!!把我的寶貝害成這樣...


想哭的是你微笑的臉好像笑著說:『我很好~只是走路走不好~ 』


 


 


 


呼 ...只是發發牢騷...別理我


 
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