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Kimi將受傷的隔天就要帶去給劉醫生看,但是隔天上午打去,劉醫生休假...

我就問了些格友和Kimi的阿公,他們都沒遇過這樣的流血事件,不過都建議先擦優碘,

而且Kimi將還是生龍活虎的,所以我也就先幫他擦擦優碘~

又過了一天,是Joyce的複診日,趁著劉醫師在觀察Joyce的步伐時,

我吱吱唔唔說出Kimi將的事...

劉醫師笑著去找了小小狗用的維多莉亞頸圈(很美的名稱吧~是格友Amy告訴我的)

和可愛的小紅藥膏~







我ㄧ看到就好喜歡~直說好適合Kimi喔~劉醫師以為我是在說size其實我是在說顏色和圖案~






你們看!多可愛啊~黑色的邊和小點點

雖然Kimi將很悶,但是這根本就是特別為他量身設計的麻~







嘻嘻~還是悶~悶~悶~趴著不想動~~ 小小隻的黑花枝~








連我走了也不回頭哦~~~ 真的是悶到極點了~~~








這張是幾年前,Joyce背上有一個小傷口,也是防止她去舔,而圍上的~
很美吧~像不像一朵小花~ 雖然也是一樣悶悶的臉,但是好美~~好美~~

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