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覺得自己很幸福~ ~ 因為會不時收到意外的禮物~這些禮物都會讓我感動久久~

今天很特別~一天收到兩個~ 都是跟狗狗有關的~~



這是小瑋忙裡偷閒送來的立體雪納瑞和約克夏貼紙~很可愛吧~小瑋再次謝謝喔~感動耶~

Kimi
將也開心地回送了一個後空翻給小瑋~是真的後空翻喔~~

這陣子啊~她真的是因為公司的事忙翻了~所以我們很久沒見面,一見到就聊個不停~

本來要跟她去吃晚餐,但是她還得趕回公司...後來才得知,8點多到家才吃第一餐

















這是稍晚帶Joyce去複診和Kimi注射第三劑的預防針~

臨走前 劉 醫師送我的杯子~盒子也很美吧~

其實我最近一直在物色禮物要送給 劉 醫師,因為這陣子Joy的病,讓他費心不少~

沒想到...竟然還先收到他的禮物,真是汗顏...

既然有部落格了,我決定從現在起在收到意外的禮物,都要紀錄上來,

不是炫耀喔~只是要記錄我的喜悅和感動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