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這個暑假確定不會回來台灣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我剛看了她新增的網誌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標題是“Missing….”所以內容寫了一長串她想念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台灣的人、事、食物,還有擔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yce並希望能多陪陪001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她的意思是說Joyce生病時,能陪在我身邊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我怎麼覺得她像是在說:001是個需要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義工探視的獨居老人…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她第一次到洋基球場看王建民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賽前特別拍給我看的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影片中的她,穿著整身的洋基球衣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霹靂啪拉地跟我分享喜悅的心情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只有短短的40秒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人沒在現場,卻可以強烈感受到她有多開心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Candy迷人可愛的地方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影片中有一句是別人聽到可能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刺耳的001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我聽起來卻是那樣的親切,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別是在想念她的時候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