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牌子標榜的是香味持久、不流淚及天然,有五種配方香味,我幫Joyce選敏感膚質用,Kimi則是選幼犬用,買回來後我用了2,Joyce的毛本身就軟細,洗完後更柔軟,Kimi因為是小孩,毛又短,沒有啥大差別,好像有變的較蓬鬆 ,還有那香味真的是可以香個三天耶~~所以沒用過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~~


 


外觀簡單素雅,擺在我浴室裡又好看 旁邊小熊香皂也在笑呢~




 


 



Joyce你也說說話啊~~洗完後的感覺不錯吧~


我們女人就是要香香的才迷人


 


 


 


 


Kimi弟弟你呢?


雖然你很怕洗澡….但是還是可以說說你感覺啊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有那麼澎嗎??? 我瞧瞧唄~


~~是頗澎的今天鄰居才說過你像貓頭鷹耶~  


Kimi~你黑色的山羊鬍長大後,會消失嗎?


你這樣真的很像山大王....好霸氣喔...


最後,感謝酷奇拔的推薦和妹娘的團購,我才能買到這個比市價便宜很多有好用的洗毛精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