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3.8


Kimi: 嗨!我換車了~




 


 


Kimi:就是這台~ 酷吧 


 


 


Kimi: 提袋上還有好多錢錢 、鑽石、 皇冠和十字架耶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壞人不要綁架我喔....




 


 


 


Kimi:對不起~我頭髮亂了~化妝師呢?


 


 


 


Kimi:咳咳~梳好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遮陽棚拉下來,我怕曬黑~



 


 


 


Kimi:這台車跟我是Kimi大ㄟ的身分很速配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社會老大都是坐黑色的大車子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我殺氣的眼神!









Kimi:拍完照要抱我下來呀~~



 


 


 


Kimi:快點啦...


 


 


 


提袋和車架可以分離的設計,提袋可當車座,車架就放在後車箱~


 


 


迎新送舊


售 Pettio 旅行達人系列推車 9成新,去年3月購入~  (Sold out ^^)


我很愛惜物品,所以車況佳,也很乾淨~


差的東西,我也不好意思出售的~


二手價 $2000


參考售價網址

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item&func=exhibit&IT_NO=CAAU0Y-A42753698&SR_NO=CAAU0Y&ROWNO=25



 


 


要看細部照片請至我的相簿  Kimi二手物品出售  裡面有放~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