梳毛是每天最少要重複兩次的事~


Kimi看到梳子還是會不悅...



 


逃避....



 


 


由於我的虛榮心....希望他能有一身漂亮及地的長毛..



 


Kimi雖然討厭梳毛綁頭毛...



 


 


還是默默地承受這一切...


 


 


3月9日的下午,要幫他重新包頭上的毛,我要強調喔!!我真的很輕,


沒有用力拉扯,梳子上居然卡著下面那一撮頭毛!!!!!!我鎮定下來後,


在頭頂發現約直徑0.3公分的地方,有些許屑屑,就抓著Kimi到醫院了,


醫生仔細地檢查頭部和身體的毛,但是只有發現頭上有小屑屑,並拔了幾跟那裡的毛去顯微鏡底下


看看,初步診斷是毛囊發炎,造成的原因可能是從小綁到大,長期拉扯,又可能最近皮膚較脆弱...


 


 


一星期份量的橘子汁,Kimi喜歡~不用硬餵,裝在碗裏自己舔光光...


 


 


其實我平時已經綁的很鬆了...也常常用夾子輕夾而已,還是讓Kimi毛囊發炎了....


之前覺得馬爾濟斯的毛不好照顧,毛量豐富又是白色的,真的很佩服那些小雪球的拔麻~


現在覺得約克夏的毛量少,反而要更小心顧,因為沒本錢掉毛...


最近眉毛也被Kimi抓斷了...



 


嘴巴周圍的毛也因為咬玩具或是吃東西啃斷了....




 


悲慘的事又接踵而來....拆水壺底座(藍色的部份)加水,手殘....


底座就重重地掉在等著喝水的Kimi頭上....他痛到哇哇叫...


我也跟著哇哇叫,兩個人抱著一起哭...朋友在一旁傻眼...


 


001:寶貝頭很痛喔?不會再發生了,對不起...


Kimi:是啊...嗚嗚..賞兩塊雞肉乾吧~



 


 


這個是隔天發生的事...我第一次看到Kimi噴在地上....以前都是噴在玩偶上..


為了怕他縱慾過度,大隻一點的玩偶都收起來了...


 


沒想到連那麼小的玩偶狗,他都能夠搖搖....


孩子~不好意思ㄛ~那隻也要收起來了~


看著kimi長大的姨姨叔叔們都知道他50天大就會搖搖的事和4個月大時搖到小雞雞流血..


跟Kimi不熟的姨姨叔叔可以看一下之前的網誌,我家小孩~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oggy-party/article?mid=1083&prev=1133&l=f&fid=49


the end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