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19


第二週


今天學習美容剪刀的基本拿法 和 幫雪納瑞 Beauty 洗澡藥浴


和較不易剪到指甲血管的側剪法~


 


洗澡前的Beauty,像一個剛從外面玩回家的野丫頭~


 


 


洗澡後像一個小淑女~


Beauty好乖都沒有咬我~因為事後聽學姐說她剪指甲會咬人.....=="'


謝謝妳~下次有機會再幫妳洗香香吹美美喔~



 


 


院的懷亞鐵立亞犬 ㄚ亞


她正在拜託美鈺學姐請她吃餅乾~



 


 


大鼻頭 Kimi 乖巧地在車車裡等001~


 


 


大鼻頭先小睡一下



 


 


今天上課發的 Madan 寵物專業用的美容剪


原本謝老師幫我挑的不是這把,但是我的手小, 他又拿了幾把讓我試,


最後挑了這把~


只有這把的螺絲是金ㄟ~真美~~



 


 


我的大拇指有略小,謝老師又幫我加上紫色的塑膠環~這樣操作上好像更順~



 


 


嘻嘻...這是今天我在謝老師工具袋發現的 克莉思汀森 口袋圓柄梳  又稱小驚奇梳


山毛櫸的柄身約 14.5 cm ,這才是真正可以放一般口袋的梳子~好小好可愛喔~


現在收編到我家...因為老師送我了~哈哈~真是驚奇~



 


 


我家的圓柄梳三姊妹


左起:大姐 黃金圓柄梳 、二姐 PRO口袋圓柄梳 、小妹 小驚奇圓柄梳



 


 


家中的 克莉思汀森 梳具團體照


左起:黃金圓柄梳 、PRO口袋圓柄梳、 小驚奇圓柄梳、 小永備梳(針梳) 、標準排梳和 尖尾梳~



 


 


下課直接到 新店市郊 的 布佬廚房 跟可愛的姊妹們會和


姐妹們有 Ree、 Yo麻、 bo醬麻 、馨儀 和Vincent ~


毛小孩們有 銀寶 、ㄟ婆、 bobo醬 、Diego 和Kimi~



 


少見的西式蔬食料理


不是素食者也可以嘗試看看~山邊空氣又好~



 


餐後餘興節目 (1)


bobo醬麻新開發的產品,由Kimi醬試圍~



 


 


餐後餘興節目(2)


馨儀幫001戴上Ree的新假髮~再編輯上我夢想中的大目珠~


(姐~我也能擁有像妳一樣美麗的大目珠了~)



 


後記


姊妹們~因為老師說剪刀要多練才會順手,所以下次見面我可能會從包包直接掏出剪刀來練喔~


啊妳們不要驚喔~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