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4.17


鶯歌陶瓷博物館


每年的03/23~04/25  甕藏春之梅 活動


灑上粗鹽,準備殺青



 


 


馨儀&胖璿 


開心『殺青』中



 


梅子『殺菁』是要去除梅子酵素



 


胖璿(兜兜拔): 老子脫外套跟你拼了!



 


 


對面的先生指導馨儀和胖璿 『殺菁』的撇步



 


『殺菁』進度落後的兩人終於可以進到第二步驟,


  拿小木槌敲梅子,此步驟是要讓梅核的苦澀從裂痕流出~



 


 


敲完梅子就可以裝罐



 


 


洗完手的兩人也順便練成了朱砂掌



 


 


這罐是我的,蝴蝶結也是我綁的~醃脆梅頗有趣~


ps.001從頭到尾就是拍照和綁蝴蝶結~要出力的就委託胖璿~謝謝胖璿~


    因為我有苦衷...不能太出力...








前一晚陪毛毛和 龍龍 吃麻辣鍋....我因為正在實施減重計畫,


一個星期多都吃得很少又清淡...(減了3kg喔~)


可能突然來個猛的(麻辣)腸胃就招架不住...


馨儀說我也太考驗我的腸胃了吧…


一下叫他不要吃…一下給他這麼辣!


腸胃生氣了啦~~


 


 


回家後就離不開馬桶...先上吐..接著下....後來乾脆在浴室過夜...


ps.看我坐在馬桶上很久,還咬玩具要給我打氣...

後記


瘦下來真好~還要再3kg~


姐妹們~快點啦~夏天到了~沒有冬衣可以遮肉肉了喔~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