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 July  2009


綠風草原餐廳(新屋店)  &  NY BAGELS CAFE(信義店)


我的Kimi小寶貝ㄦ~~~


今天他可樂的哩~除了銀寶是男生外,其他全是美女~



 


小福麻點的墨魚麵


很喜歡這張~可是怎麼越看越像之前在北投綠風撿到的大蚯蚓....


 


我的蕃茄海鮮麵


 


風和日麗的好日子


 


我最喜歡的黑貴賓─  黑糖 ~


胸前戴的彩色項鍊是小福麻麻親手做的~好適合黑糖糖~



 


我最喜歡的紅貴賓─   紅茶  


今天是花襯衫的夏威夷小子~阿羅哈~~~~



 


每天都能跟一群可愛的小朋友散步該有多好~~~


 


黑糖和紅茶很有默契的並肩陪著小福麻一起走~  小小的兩個人~


 


各位貴賓好!!!


左起:紅茶、 妮妮 、黑糖 ,後面那位高個兒是Mia~(可參考前面散步的照片)


她是Kimi的初戀情人~我家Kimi從來沒有跟著一隻狗ㄦ那麼勤~


今天是第一次~Mia被他跟的頗不悅~還好最後高挑的Mia小姐都忍耐下來~


不然矮冬瓜Kimi可能會很慘.... 


 


NY  BAGELS  CAFE


在外面等了約30分鐘,裡面才有空位~ 


露天座位被檢舉,所以都不能坐了...


少了一個狗兒可以自在活動,大人可以吃東西的場所~


 


相隔兩"地"的兩桌~  要聊天只好用手勢或是讀唇語~


為了先吹冷氣和吃東西只好先這樣~還好約20分鐘後又有大桌的空位了~



 


好久不見寶子和麻麻的番茄羅勒炒蛋~寶子依舊很美麗~



 


我的瑪迪瓜炒蛋~好吃~對面是Jumbo~



又是愉快的一天~   白天帶Kimi, 晚上帶Joyce~  很美滿~^^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