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une 2009


5:30pm   信義無菸廣場


左上角是Nicole、前面的是Joyce、後面黑黑的一團是Kimi,右上角是Co co和他拔拔的腳~


 


Nicole:


姐~妳和Kimi要去哪兒? 我也要跟~



 


後來就變成Nicole 和 Kimi 兩狗組成一小隊到上面探險~



 


Nicole是淑女~就連嗯嗯也要保持微笑~


雖然內心的OS是: 可惡!這個便便怎麼還不給我滾出來!


越看這個微笑越有種笑裡藏刀的感覺~



 


Co co 又想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,躦回自己的袋子裡~


001:  哈~被我偷拍到了吧~


Co co:  哼!討厭的狗仔隊~


 


Jumbo也是淑女


Petra只要輕聲說要點眼藥水~她就乖乖地過來點~


不像Kimi....又誤會我是要戳瞎他....


 


輕盈三姐妹


左起Jumbo、 Nicole 、Petra


 


Kimi又發現他喜歡的球球了


但是那顆是大籃球...而且阿嬤保護孫子,有想拿籃球砸Kimi!


我無辜的Kimi寶貝只好遠遠地默默地看著小朋友玩......


孩子~這世界上的好人和好狗還是比壞的多很多~千萬不要灰心喔~




 


6:30pm 步行前往 N.Y. BAGELS CAFE 



 


Co 拔點的草莓法式吐司


他只吃ㄧ半,剩下的都分給我們~真是太尖頭鰻了~



 


我又點了自己百吃不膩的綜合火腿三明治,麵包也是選很喜歡的Focaccia~


今天的起司又特多~感動ㄋㄟ~~



因為有胖仔怕熱(不是我喔!),只好先委屈狗寶貝待在提袋和推車內到餐廳內用餐,


吃飽了再移到外面喝飲料,這樣寶貝們又可以出來透氣活動了~


狗兒聚會是為了狗兒~不是為了人類~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