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 June 2009 


雨天→多雲時晴


三芝鄉 淺水灣


Kimi:


午餐是在Villa Sugar,餐點普通~~冰拿鐵好喝~


可是對帶狗的客人不友善~列入黑名單~




 


Kimi:


嘻嘻~這張是暖暖拔幫我拍的喔~有帥到喔~不過,下巴的毛001應該要再我幫梳整齊才對~


001:


少爺對不起...下次我會注意的~




Kimi:


呀比妹妹即將滿一歲了~所以她麻咪提前幫她慶生~


 lucky~我們可以吃蛋糕喽~



Kimi:


壽星呀比妹妹今天也特別盛裝出席~全身粉紅色的裝扮,好漂亮喔~~


甚至連生日蛋糕也是粉紅的呢~


Kimi:


剛到Villa Sugar時,雨還是持續下著...所以大家的心情都有些鬱悶...


除了可以吃呀比的生日蛋糕外~



 


Kimi:


Co co弟弟的心情好像不錯喔~~難道他已經知道等下會放晴?



Kimi:


果然~~雨神下午有事先走了~~所以我們全都下去沙灘跑跑了~


特別是我~跑的超累的啦~還不小心往海裡跳~游了一下~



 


Kimi:


小男孩ㄦ原本自得其樂地在玩沙~我只是過去看看而已~他就嚇的站起來,


嘟起嘴要喊救命了~圓圈般的小嘴像章魚~~



 


Kimi:


我愛沙灘勝過草地~~看我滿臉的沙就知道了~ 最愛在沙地飛奔了~



 


Kimi:


我們最愛的聞屁屁接龍~目前最高紀錄是四隻~希望下次可以破紀錄~



 


Kimi:


兩隻落湯狗~


這也是我不小心往海裡跳的模樣~


沒想到我還游的很好呢~~後來是因受不了001的尖叫和呼喊,我只好轉彎游回岸上~


事後聽說我游泳英姿,竟被001說成像是一頂黑色假髮在漂浮~


 


Kimi:


玩蛋了~玩成這樣,回家一定會被001碎碎唸了.....



Kimi:


Co co拔幫Co co綁頭毛~這小子舒服到眼睛都閉起來了~~ 


下次也要故意把頭髮弄亂,去找Co co拔幫我綁~



 


Kimi:


環境需要大家共同維護,請發揮公德心撿走自己大在沙灘上的便便~


當天有遇到兩隻吉娃娃~我跟他們玩了一會ㄦ~好開心喔~


但是,後來他們其中一隻便便,001請她撿起便便,對方的主人以沒有袋子為由,


竟然裝可愛地用沙蓋住...=="  


祝福她的主人別踩到大型犬所留下來的便便~



 


Kimi:


後來又陪大人去新店吃熱炒,回到家洗完香香都11點了~



 


001只包了尾巴毛我就不行了....累....先趴在說~



 


這是我背上的第三根白毛......我老了....
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