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May 2009

傍晚


小公園 & 遊樂場


步行約10分鐘~ 



邊走邊玩





101大樓和信義行政中心之間的小公園,底下是停車場~有時候我偷懶,就開車來這裡~
Joyce讓她走磚地,免得又踩空扭到手~Kimi就隨便他,只要不要跳上周圍石階座椅~
我都說這裡是我家的小操場~     (龍龍又拿著姐姐的手機在自拍)





比賽開始




看到她們姐妹倆的短留海,我也想去剪了~



Kimi被龍龍抓來拍合照~




Kimi含著在草叢裡撿到的小黃球~~






靦腆的小男孩得知可以摸Kimi後,突然變成另一個人了~有點像是被三太子附身....




威秀影城一樓的叢林樂園




Kimi不喜歡這裡,有點緊張~不過每次毛毛或是龍龍抓娃娃機,有抓到小娃娃都會送給Kimi當玩具唷~
今天也是抓到一隻小乳牛給Kimi~~




公館的天麻麻辣鍋    跟斜對面的馬辣好像同一個老闆~
母女合照




自拍大王毛毛小姐
(原來龍龍愛自拍是學毛毛的啦~)

可愛的小姐妹~要常來我家渡假唷~~

TEH EN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