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  May  2009   

端午節

多雲

Kimi不能吃粽子,所以用可愛的綠色包毛紙在他頭上包個小粽子~應景一下~


Kimi:
好期待喔~今天的天氣又很適合下球場跑跑~~不過得等零零胖吃完午餐,
她吃的又特別慢...

零零胖:
在外面當然要淑女一點啊~




Kimi:
她今天胃口不好,所以只點了冰甜梅酒和一份壽司~真難得~




Kimi:
趁著空檔,我先養精蓄銳一番~等會ㄦ就可以大跑特跑~




Kimi:
吼喲~怎麼還有一盤烤銀杏....



零零胖: 寶貝ㄦ~我剝一個給你嚐嚐~

Kimi: 我不想吃~

零零胖: 這是養生好物耶~《本草綱目》記載,銀杏的果實(即白果),具有溫肺益氣、定喘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嗽的功效,銀杏葉可治療胸悶、心痛,改善血液循環。





我只想到外面玩~





Kimi: ㄟ~~別聊天了啦~~輪到我們開球了~~




Kimi:
零零胖說前幾洞人多,不要太囂張~先坐小車車~



Kimi:
喔耶~~~~~~~我可以下車了~~~




「樹」大就是美~




小賣店的外面




Kimi:
零零胖在吃冰涼的西瓜~我只能呆在一旁吹冷氣乾瞪眼ㄦ~





Kimi:
這台小車車是我的~~趕快做個記號先~



某一洞的發球台,我正要過去跟那幾隻白鷺鷥打招呼,他們就飛走了~很沒禮貌~
後來我撿到一根羽毛,我就開心的咬咬咬~






Kimi:
我還有去追一隻松鼠,把他嚇回樹上躲起來了~ 球場真好玩~
我下次還要來~

零零胖:
那你要保證下次不要把人家打到果嶺上的球咬走啦~~




THE END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