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 March 2009

多雲


Kimi:

下午先跟Bo bo醬姐姐去河濱公園跑跑~本來是要到狗狗運動公園裡面的,

但是裡面的柴犬或是中型犬看到
Bo bo醬姐姐那麼迷你,可能以為她是玩具假狗,

都圍過來欺負她,我自身難保,也沒辦法
為她挺身而出...

所以麻麻們只好帶我們到外面的步道跑跑了~

狗狗運動公園是以體重分成小狗區(9kg以下)和大狗區,

可是我覺得很多狗狗的體型和體重都超過9kg了~都在我們小狗區玩...

讓我媽很害怕......我本身到沒那麼怕~


這張照片我是在前面,而且毛多,看起來比Bo bo醬大很多~那是錯覺喔~

我不胖只是骨架大和毛多一點~







Bo bo 醬姐姐今天的造型是運動辣妹~~

我媽很蠢...她之前在聚會看Bo bo醬姐姐都悶悶地樣子,

也沒有跟其他人玩,就以為她是一隻頗憂鬱又不會跑步,原來Bo bo醬姐姐

在戶外可是健步如飛呢~但是個性還是沒有我開朗~






時間沒控制好...送Bo bo醬回家後,來不及洗香香就直奔機場接舅舅了~

電子告示牌顯示舅舅的班機已經平安降落了~





可是怎麼還沒從裡面出來呢?該不會被脫光光搜身了吧?






剛在公園跑跑有點累...趴下等他好了~





我媽說舅舅出來了!!!!咦! 我怎麼沒看到人呢?





原來我媽是從玻璃牆後面看到舅舅綠色的行李箱和LV的提袋~~她很少那麼眼尖的~




耶!!!!我第一次接機任務, 成功!!! 回家看禮物喽~~~~








21 March 2009

到動物醫院探視麻藥剛退的Mo哥...

今天是Mo 哥的大日子.....因為他的蛋蛋離開他了....

Mo哥看起來很憔悴...卻還是站起來跟我們打招呼~

還有他的頭頂跟Bo bo醬姐姐一樣禿了一大塊...

我媽直盯著人家的禿頭看,真是沒禮貌...

親愛Mo哥,希望你的生理的傷口能快快復原喔~我們再一起去跑跑~

那....失去心愛蛋蛋心理的傷...就慢慢來吧~


The en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