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March 2009

雨天
的晚上

Bo bo醬麻邀請兜兜家、 福醬家和我們家到她作客~

並為大人煮了一桌豐盛的晚餐,有烤羊排、炒海瓜子、炒空心菜、炸銀絲卷、
麻醬麵和鳳梨雞湯~~
狗寶貝們則有散落一地的零食....



兜兜的Q屁股~捲到都可以做法官的假髮了~




兜兜原本是直髮的,自從1歲多的時候,麻麻帶去剪短後,再長出來就變成這樣了~

捲的很自然可愛~


兜拔還開玩笑說:如果Kimi也捲成這樣,我一定會把他嚕光的~


其實也不會啦~就想成Kimi戴著黑人爆炸頭就好了~


已經黑嚕嚕了,再變成捲髮,我真要懷疑Kimi是從非洲來的啦~




這三個人在沙發上,始終都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喔~~

連下圖有把抱枕故意移過去,他們還是不肯靠近呢~






可是一放下去,兩個男生又愛跟著Bo bo醬,人家去化妝室尿尿,他們也要跟過去~

(男生們都有圍禮貌帶)







很可愛的草莓馬桶坐墊~~但是重點是旁邊的飲水器和食器....竟然也在馬桶邊..
讓我想起小時候,也是邊坐在小馬桶上嗯嗯,一邊吃蘋果~




兜兜家帶來的原味起士和藍莓起士,是阿嬤自製的唷~~




Kimi口渴也不會跟我說..跑去舔福醬麻杯底的水.....真是傻孩子~






坐上公車要回家了~公車上顯示的時間是凌晨12:11分,嘻嘻~又玩到忘了時間啦~


Kimi說:Bo bo醬~~~~我下次還要去妳家玩妳的玩具喔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妳麻麻都會偷偷丟零時給我吃呢~~好快樂喔~~


001說: 你不准再去了!!!零食吃那麼多!正餐都不吃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 但是我可以再去玩~~~~~~~~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