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March 2009


多雲→下雨


淡水鎮天元宮賞櫻花ㄦ,很短暫....


先搭捷運到淡水站,再轉乘淡水客運到天元宮~



 


 


一直到關渡還是多雲偶有小陽光~Kimi跟Joyce年輕的時候一樣,坐車喜歡看窗外~



 


到了淡水卻是陰天了.....而且賞花的遊客好多,Kimi差點被踩到兩次....今天是星期五,


怎麼還是那麼多人?



 


遊客太多又是陰天,不舒服....



 


後來突然刮起一陣大風,Kimi幾乎飛起來了,還好有牽繩拉住,不然就得放狗型風箏了~


櫻花瓣也被風吹落許多~接著就開始飄雨了~因為沒帶傘,


拍了這張櫻花就趕緊下山喽!


 


 


可是客運站牌前大排長龍...排下去可能要40分鐘以後才坐的上車,


而且前一輛剛駛離的客運又塞滿了人,嬌弱的我跟Kimi怎麼受的了啊?


所以~我們無意間瞄到有可以共乘的小黃,車資是一人50元(淡水客運是21元),


而且走捷徑小路約20分鐘就到捷運站了~平時很怕坐小黃的我,


今天卻因為可以坐到小黃逃下山,而異常的喜悅~



 


 


14 March 2009


多雲偶有小陽光


狗狗運動公園


今天是白色情人節~當然要帶我的兩位小情人出去開心一下喽~


Kimi說: 到了喔!先抱我下去!!!



 


 


通常到了狗狗運動公園後,kimi都是到處認識其他的狗ㄦ和開心地跑跑~


Joyce就要我這個專屬的導盲人牽引著她慢慢散步~


 


 


呵呵~今天也遇一家狗ㄦ和我們一樣都是兩隻穿相同的衣服~他們家一隻是剛毛獵狐犬,


另一隻就不知道了~


 


Joyce被柴犬圍著聞屁屁,Kimi也過來湊一腳...也不會幫忙驅趕那些蒼蠅~



 


這隻白色法國鬥牛犬的主人也跟法鬥一樣全身白呢~不過她正要用手上的牽繩


揍白法鬥了~因為不喜歡他到處聞人家的屁屁~~


 


終於有一隻狗ㄦ沒有聞Joyce的屁屁,而是直接跟她面對面~


 


這隻紳士的米格魯還跟著我們混了一會ㄦ~


 


各看各看的~


 


看同一邊了~而且是逆風~


 


喜愛狗狗的雙胞胎,藍色外套的還想把Joyce當馬騎呢~



 


當時的氣溫約18度,冷風吹的頭有些痛...後來是看到雙胞胎戴著


外套的帽子,才想起我自己的外套也有....痛了我一個多小時...



 


回家的途中,等紅燈轉頭看著她們,Joyce舒服地靠著Kimi休息,


我感覺很滿足~希望她們也很開心~




the end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