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說:


上一篇001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我的痛苦上,讓我帥氣的形象都毀了 ....


所以這一篇我要自己來介紹~哈哈~~


這要追述到去年的一月,在某個花好月圓的夜晚~001閒逛到我酷奇阿公的部落格,


因而發現了我這個果寶(不是國寶喔~是開心果寶貝)~她以前都不會逛部落格,


所以這一切都是命啊~


照片中梳著油頭的小弟弟是我49天大,從雲林搬來台北001家第二天拍的~看起來我有點憂鬱,


應該是在想念哥哥姐姐們...但是第三天我就忘記他們了~







這些是我2~3個月大時的樣子~粉可愛吧~~最喜歡咬001的年紀~


總覺得咬她比較有趣~常常咬到她尖叫~ 然後她就拍打自己來嚇我,


但是一點都不可怕啊~好蠢喔~~我咬她,她還打自己~






 


這些是我4~6個月的模樣~穿上襯衫要去幼稚園喽~ 開始綁頭髮了~不然都看不到前面~


從此就開始常被路人誤會是女孩ㄦ的一生了~



 


這是我7個月大時,耳毛又長又多,壓到左耳都垂下來了~001才鼓起勇氣帶我去美容院修剪,


只是剪個耳朵毛她為什麼需要勇氣呢? 因為怕我亂動耳朵被剪斷或是眼睛被戳瞎...


指甲也是要帶去醫院請醫生剪,劉醫生都說我是神經病耶~沒看過這麼激動的小孩ㄦ~


人家當時年紀小~不懂事~他們拿著剪刀嘛~我就以為是要殺我嘛~嘻嘻~



 


 


看!!!這個帥氣的小子~簡直可以去拍偶像劇了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9個月大拍攝



 


我頭上包的那一坨雲吞,現在看起來還真是遜....


餵我吃蛋糕的是毛毛~她是我麻吉的~旁邊有一支梳子,不用說也知道是誰拿著的吧?


愛梳鬼001~最近頭毛感覺變少,懷疑是她梳少的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個月大拍攝



 


 


這是我10個月大的樣子~越來越像大人喔~抱歉~有點瞇瞇眼~閃光燈太強了~


坐相很好吧~等著要加冕皇冠呢~I'm king  of the home!



 


 


黑色的緞帶和bling bling的水鑚讓我這個黑髮帥哥,王子般的氣質表露地淋漓盡致~



 


路人甲說: 這是誰的假髮落在這ㄦ啊?


沒禮貌喔~這是我啦~  三千煩惱絲~



 


親愛的美女帥哥們~我一歲了!算大人了吧~是真正的男子漢了~記住我帥氣的樣子就好~


前面那一篇醜醜的要忘光光喔~~我很man的~~~謝謝大家~Kimi愛你們~~


我真的很帥耶~自己看了又忍不住稱讚一遍~


新增照片 !!! 001說我這張神韻像吳尊,但是Candy姨姨不相信~所以補上吳尊的照片唷~



吳尊帥帥相片來至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12587562@N08/2440567131/


the end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