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2008年,


最難過的是Joyce生了一場大病...讓她整個人衰老好多好多...


她真的是一個很優秀很優秀的好孩子~~認識她的人都知道的~


雖然明白是年紀大了,體質和抵抗力等等變差是必然的,還是萬般不捨...


寶貝Joyce~未來我會更加細心照顧妳這位老太太~謝謝妳~



 


再來就是我愛上了一個長的像土匪強盜的小男孩ㄦ...


 


就是他!!!!!!!!!還在流鼻涕的小土匪...(30天大)



 


 


其他的小孩ㄦ都會衝到前面,只有他~老生在在穩穩地坐在後頭~一付欠揍的樣子~


好像已經預知我是來帶他的~(48天大)



 


體重約360克的小傢伙~放在手掌上,一下下就想睡了~(48天大)



 


 


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子,終於到了我家,剛吃飽想睡覺,被我抓來拍照,氣到噴鼻水~


像是一位假扮吉娃娃又固執的老公公~(48天大)



鼻水放大圖


 


 


搖玩偶太過火,小雞雞受傷,第一次戴上維多利亞頸圈,


氣到趴在地上不理我...像一隻鴨嘴獸~~(4個月大)





 在草原上會假扮成小黑兔~~~(8個月大)



 


 


也會裝成小母雞~咕咕~把路旁的吉娃娃驚了一下~(11個月大)


 


第一次剪耳朵毛,像菲力貓~喵~~~喵~~~(7個月大)



 


黑毛又腿短的背影~像是迷你黑熊~吼~吼~(11個月大)



 


第一次泡澡,給我的回眸一笑~像吉娃娃~(2個月又23天大)



 


 


不知道在生什麼悶氣中~頭看起來好大喔~(98天大)



 


 


打哈欠也不會遮一下~~醜醜醜~(5個月大時)



 


奮力要跳出浴缸,卻失敗滑下去的驚訝臉~~傻孩子~(4個月大時)



 


毛毛姐姐只是稍微hold住他,表情卻像是人家要勒死他一樣~~(9個月大)



 


 


這張應該是年度驚悚第一名啦~看到鬼了嗎?!!!!有沒有那麼誇張啊~~(8個月大時)



 


Kimi說:  大人啊!!!冤枉啊!!!!!  下一篇要po我可愛的相片啦~~我可是有很多粉絲的耶~


001說:   我再考慮看看~


(6個月大時)



回顧2008年~我是幸運的~因為Joyce還陪在我身邊~


還有那位常讓我混淆是什麼生物的Kimi醬,是我和Joyce的超級無敵開心果~~


有他們真好~


the end.


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