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去寵物展,所以滿壞期待地帶著Kimi將和一位友人去,結果....


展覽的物品攤位,少到我想哭.....


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希爾斯買兩包5磅或是一包20磅裝的乾狗糧,就可以帶回一個木製的小床,


軟墊的套子還可以拆下來洗~所以這就是我唯一的戰利品~


 


拿掉軟墊的樣子~真的很精緻~還有淡淡的木頭香味~made in Japan~


 


Joyce目前是吃希爾斯的熟齡犬的乾狗糧,也剛好要補貨了~


平時在寵物用品店買一包5磅$420,現在展場是2包$800再送一個木床~不買?才怪呢!


兩包加上小木床快要10kg~-而且我還是一開始就買了,可憐的友人只好一路幫我提回家~



 


 


Kimi將很棒喔~雖然是展覽的第 一天,場內還是有蠻多狗狗的,特別是大型狗居多~


他一點都不害怕,反而興奮的不得了~在展場內走的雄糾糾~氣昂昂的哦~


可能是high過頭了~所以回到家沒多久就昏迷~



 


遠點看有點像煮熟的大龍蝦~  真想咬他一口~



THE EN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