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mi: 話說001最近很愛拿東西給我咬(除了她的手...),我最喜歡咬她的手了~



 


Kimi:  嘻嘻~已經晚上11點多了~還能有牛皮骨咬咬~啦~啦~啦~


 


Kimi: 好棒喲~開心~開心


 


 


Kimi:   呃...


 


Kimi: 哇~~~~~痛啊~~~


 


 


Kimi:牙齒又掉了一顆.....這下子001可高興了~我不是第一次掉牙了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她是第一次看到,她的表情就像是看到鑽石一樣地開心~


 


 


Kimi:  直嚷嚷著說終於收集到我的牙齒了.....


 


Kimi: 還找了一個心型的小珠寶盒要收藏我的乳牙....


 


 


Kimi: 001說我的這顆牙,形狀像愛心一樣,所以也要放在愛心形狀的盒子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不懂她為什麼要收藏我爛掉乳牙...


 

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