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三月跟Candy到科見上課,上完一期她就去德州了,我繼續在科見,一期接 一期地上到現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在。 我好愛跟Candy一起上課上班,時常開心到忘了時間  原本以為少了她,世界會因此無趣,


    沒想到還可以一樣快樂耶~~~  全能的上帝,請祢幫助Candy在那邊唸完研究所再回來吧~阿門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ylar and Rosalin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淘氣的Rosalind現在每次上課都要跟我玩,鬧到圍著Tylar轉圈圈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ylar就會無奈的說:「我的學生都很喜歡我,但是都不尊敬我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ylar & Ada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腿姐姐Ada快跟Tylar老師ㄧ樣高了,跟她對話還得抬頭,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,Henry敎我一個小撇步~就是跟她對話時,距離遠一點 ,頭就不用抬那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耶~~~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ylar & Henry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元本山,常常老師問我問題而我不會表達時,我就看著Henry,他就會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幫我解圍~~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ylar  &  m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lar來自加拿大,咦?我在科見已經被三位加拿大籍的老師敎過耶~怎麼會有那麼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拿大籍的老師來台灣敎課啊?不過他應該是這個分校最受歡迎的老師,他的課從星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排滿到星期六,他常抱怨自己都沒時間學中文了,但是還是很喜歡敎課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個相當可愛和健談的大男孩,不管是在路邊電梯裡遇到的陌生人熟人,都能跟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哈拉,他也超愛演戲和模仿,有點金凱瑞和豆豆先生,那你就明白上他課會有多爆笑了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合照 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ㄟ...合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ylar真的很愛演吧~我跟Henry的角度也很奇怪~這是啥合照啊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親愛的Tylar和同學們~我會想念你們的~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幫助和快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~~~雖然你們看不到這篇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