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April 2009

晴天

平溪支線一日遊

由八位大人和十四隻汪汪所組成的十分幸福火車之旅~~~


她就是第十四隻汪汪,也就是我家Joyce的分身~





我們的汪汪分別待在五咖提袋和兩台推車裡~因為會有車掌先生巡視~

右下角的bo醬麻看不出來昨晚沒睡吧~美呆了~~不過在平溪吃完午餐後,

她就撐不住脫隊先坐火車回家補眠了~







菁桐車站





Joyce也在這ㄦ留影唷~





平溪老街賣天燈和支仔冰的小舖

我和bo醬麻吃綠茶和米糕口味,都很好ㄔㄛ~~

要幫bo醬麻和合善的阿嬤拍照,bo醬麻竟然強迫阿嬤抱bo醬....

bo醬麻對我很好~~早上還幫我多買一份好吃的涼麵在火車上一起吃,

可是我ㄧ吃就把醬汁濺在米白的毛衣上,我就怪罪她逼我吃涼麵...

後來她在老街買烤香腸,也是好心拿過來要我先嚐嚐,結果她就把醬汁滴到下面

的Kimi背上...結果又被我打了~~真的是典型的好心沒好報啊~~~





妹兒家一家五口被小小橘衫軍包圍了~其中一員還吃著草仔粿~





小E、Kimi和小可愛是出遊的好伙伴~~





十分風景區的觀瀑吊橋





四廣吊橋下




妹兒家六口和拿鐵家四口,因為帶推車不方便,所以就沒跟我們下去看十分瀑布~






我們走了約三十分鐘,經過兩座吊橋,又上上下下,
見到的竟是緊閉的大門和抗議的白布條......

現在的人情味真的越來越淡薄啊~~~前往的路上也遇到不少返回的遊客,
但是沒有一個人好心告知一下~~





E和小可愛無法接受瀑布被壞人霸占,想要臥軌抗議~~
希望政府拿出魄力處理!
快快把瀑布還給大家唷~~~




回程在十分車站買的木製明信片~~喜歡上面的"十分幸福"~~
也是我們當時的感覺呢~~



這次的鐵道之旅是第一次和寶貝們搭火車,自己也好久好久沒搭火車了~~

早上還好有bo醬麻陪我ㄧ起坐到瑞芳和大家會合,雖然還是坐錯車~

謝謝小E麻麻辛苦的爬文幫大家計畫安排行程~~

我和寶貝們都感到十分幸福唷~~


也祝福大家十分幸福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the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