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March 2009

陰雨天


Kimi說:
我們午餐是在師大路的夢見地中海餐廳,有芽芽、寶弟、福醬、兜兜、
bo醬和我六隻小汪汪~







Kimi:
原本是預定一樓小院子的座位,可是下雨就改到地下室了~






Kimi:
福醬哥哥三連拍~原本盯著布丁的空碗,盯到最後就睡著了~
連睡著都不忘裝可愛一下~
可愛教主真不好當啊~




Kimi:
兜家父子檔~一個在小憩,因為早起去赴考,用腦過度~
一個是想找洞躦進去
,因為戴上我的頭套變身歐巴桑~




Kimi:
這個昏睡的小女生是Amy家的新成員─芽芽~柔軟又雪白~
看著她可愛的小嘴唇,真想波一下~ 但是一定會被她咬....




Kimi:
bo醬家的母女檔~很明顯看的出來bo醬麻愛我~bo醬不喜歡我~多麼嚴肅的表情~




賢慧的bo醬麻麻自製的草莓和桑葚果醬~一家一罐,謝謝bo醬麻麻~




下午還到寵物店看小約女寶寶~
福醬麻麻有心動~我媽沒有...
我什麼時候才會遇到真命天女啊~~~ㄠ~~~嗚~~~~




坐捷運到西門町的馬辣吃麻辣鍋~  我和bo醬在袋子裡補眠~



等待位子時,坐裡面的小女孩盯著坐上麻麻腿上的我們看,
001則盯著小女孩ㄦ手上的哈根打死看~







我和兜兜都伸長脖子看著桌上的食物~那香味真令我們垂涎~~





bo醬麻:  Kimi呀~這些你都不能ㄔㄛ~~不然你媽會跟我絕交~

Kimi: 可是剛剛我媽一離開,妳有拿肉肉給我吃啊~


每個人都挺著個大肚子離開馬辣,包括我們這些小汪汪~~

食物糾察隊:
請勿隨意餵食別人家的汪汪,以免造成環境污染(拉肚子)~

the end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